Game798,游艺网,游戏艺术工厂,游戏培训,游戏外包,游戏美术,游戏制作人,游戏研发,游戏开发,游戏运营,手游策划,手游程序,游戏策划,游戏程序,游戏制作,游戏产业,游戏人才,游戏招聘,手游发行,手游渠道,html5,cocos2d,unity,手游,手机游戏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43|回复: 4

[原画] 新人求职游戏原画,实习生亦可(深圳、广州)

[复制链接]

[原画] 新人求职游戏原画,实习生亦可(深圳、广州)

系统分类:论坛 游戏人才及项目合作 游戏人才求职 新人求职游戏原画,实习生亦可(深圳、广州)
作品版权:本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本帖为游艺网用户发布,如侵犯你的权益,请联系客服。 643 0 4

cantry100

2016-8-19 13:51:21

楼主
新人一枚,男,23岁,大专毕业,通过自学和培训过原画,美术基础良好,无游戏原画工作经验,有热情,能吃苦,有意者请联系
电话:13824777599
QQ:869067630
003rA15dzy747H4I0XFb3&amp.jpg
003rA15dzy747GPLdsn4b&amp.jpg
1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
帖子推广: 复制链接
把推广链接复制到你的qq群,qq空间或qq好友。每次推广奖励一金币,每天最多奖励100金币。

沉船岛

2016-8-22 15:56:09

沙发
!哈哈

luby

2016-11-5 21:04:52

板凳
秀起来~

多啦A梦

2017-4-19 19:56:42

地板
围观 !!!

HO喏喏HO

2017-5-29 19:04:18

5#
顶顶更健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