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 发表于 2007-2-9 15:41:00

手机游戏骨骼插件

<p>window -title "手机游戏骨骼插件" -widthHeight 200 400;<br/>string $about = "print \"jointTools || joint <a href="mailto:1.0||a522008@yahoo.com\">1.0||a522008@yahoo.com\</a>"";<br/>menuBarLayout;<br/>&nbsp;menu -label "Help";<br/>&nbsp;&nbsp;menuItem -l "Help..." ;<br/>&nbsp;&nbsp;menuItem -divider 1;<br/>&nbsp;&nbsp;menuItem -l "About" -c $about ;<br/>//创建帮助窗口</p><p>scrollLayout -horizontalScrollBarThickness&nbsp; 0<br/>&nbsp;&nbsp;&nbsp; -verticalScrollBarThickness&nbsp; 10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-childResizable true <br/>&nbsp;&nbsp;&nbsp; mainScroll;</p><p>columnLayout -adj 1 mainCol;<br/>frameLayout <br/>&nbsp;-l "锁定窗口" <br/>&nbsp;-bs "etchedIn"<br/>&nbsp;-collapsable 1<br/>&nbsp;-marginHeight&nbsp; 5<br/>&nbsp;<br/>&nbsp;randomSpinFrame;<br/>columnLayout -adj 1 spinCol;</p><p>button -label "锁定骨骼" -width 20 -command "setAttr -lock true joint1.tz";</p><p>button -label "解除锁定" -width 20 -command "CBunlockAttr joint1.tz";</p><p><br/>frameLayout <br/>&nbsp;-l "Random Initial Spin" <br/>&nbsp;-bs "etchedIn"<br/>&nbsp;-collapsable 1<br/>&nbsp;-marginHeight&nbsp; 5<br/>&nbsp;randomSpinFrame;<br/>columnLayout -adjustableColumn true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上身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2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ty" -min -30 -max 3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2.rx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tx" -min -30 -max 3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2.ry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tz" -min -20 -max 2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2.rz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身体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1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button -label "move ty" -width 10 -command "setKeyframe joint1.t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ty"&nbsp; -min 0 -max 3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1.ty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左手上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4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y" -min 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4.ry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x" -min -18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4.rx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z" -min 0 -max 13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4.rz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左手下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5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x" -min -9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5.rx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右手上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13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y" -min 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13.ry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x" -min -18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13.rx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z" -min 0 -max 13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13.rz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右手下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14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x" -min -9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14.rx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右脚上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16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y" -min 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16.ry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x" -min -9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16.rx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z" -min 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16.rz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右脚下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17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x" -min -6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17.rx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右脚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18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x" -min -45 -max 45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18.rx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左脚上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7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y" -min 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7.ry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x" -min -9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7.rx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z" -min 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7.rz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左脚下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8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x" -min -60 -max 90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8.rx;<br/>button -label "选择左脚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r joint9";<br/>button -label "取消选择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lect -cl";<br/>button -label "创建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setKeyframe";<br/>button -label "删除关键桢" -width 100 -command "timeSliderClearKey";<br/>attrFieldSliderGrp -label "move rx" -min -45 -max 45 -columnAlign 1 left <br/>&nbsp;-adjustableColumn true -attribute joint9.rx;<br/>frameLayout <br/>&nbsp;-l "Random Initial Spin" <br/>&nbsp;-bs "etchedIn"<br/>&nbsp;-collapsable 1<br/>&nbsp;-marginHeight&nbsp; 5<br/>&nbsp;<br/>&nbsp;randomSpinFrame;<br/>columnLayout -adj 1 spinCol;</p><p><br/>showWindow;<br/></p>

hp 发表于 2007-2-9 15:42:00

<p>  我写的一个小插件.用在M3G骨格动画上.请大侠批评.</p>

hellowing 发表于 2007-2-15 02:51:00

這个大概是用mel script 寫的插件UI吧, 完程的骨骼插件要複雜多呢...

lovemaxmax 发表于 2007-5-5 06:01:00

<p>&nbsp;</p>厉害`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手机游戏骨骼插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