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 发表于 2006-12-14 16:06:00

在日本网站看到的js游戏源代码

&lt;html&gt; <p></p><p>&lt;BODY&nbsp;BGCOLOR="#444444"&nbsp;TEXT="#004400"&nbsp;VLINK="#FF8844"&nbsp;onload="onloadmes()"&gt;<br/>&lt;head&gt;<br/>&lt;TITLE&gt;face&nbsp;GAME&lt;/TITLE&gt;<br/>&lt;pre&gt;<br/>&lt;SCRIPT&nbsp;LANGUAGE="JavaScript"&gt;<br/>&lt;!--<br/>var&nbsp;timerID&nbsp;=&nbsp;null<br/>var&nbsp;patno=1<br/>var&nbsp;cr="\r\n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for&nbsp;windows<br/>var&nbsp;blankno=0<br/>var&nbsp;totalblank=""<br/>var&nbsp;lr=1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if&nbsp;lr=-1&nbsp;then&nbsp;left&nbsp;,&nbsp;lr=1&nbsp;then&nbsp;right<br/>var&nbsp;lowerlf="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lower&nbsp;side&nbsp;space<br/>var&nbsp;downlf="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upper&nbsp;side&nbsp;space<br/>var&nbsp;downno=0<br/>var&nbsp;inplay=0<br/>var&nbsp;missilex=99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missile&nbsp;position<br/>var&nbsp;missiley=99<br/>var&nbsp;mychrx=1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my&nbsp;chractor&nbsp;position<br/>var&nbsp;myblank=""<br/>var&nbsp;mymove=0<br/>var&nbsp;spcf1=""<br/>var&nbsp;spcf2=""<br/>var&nbsp;spcf3=""<br/>var&nbsp;hitflag=0<br/>var&nbsp;score=0<br/>var&nbsp;selec=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machine&nbsp;select<br/>var&nbsp;mname="&nbsp;Windows&nbsp;is"<br/>var&nbsp;rsmiss="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missile&nbsp;no&nbsp;hit&nbsp;R&nbsp;side</p><p>function&nbsp;array1(arn)&nbsp;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hanyou&nbsp;hairetu&nbsp;sakusei<br/>&nbsp;&nbsp;&nbsp;this.length&nbsp;=&nbsp;arn;<br/>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var&nbsp;ar1&nbsp;=&nbsp;0;&nbsp;ar1&nbsp;&lt;=&nbsp;arn;&nbsp;ar1++)&nbsp;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his&nbsp;=&nbsp;1&nbsp;}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eturn&nbsp;this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/p><p>function&nbsp;onloadmes(){<br/>document.fmark.win.value="&nbsp;"<br/>cr&nbsp;=&nbsp;unescape("%0A")<br/>ver=navigator.appVersion<br/>len=ver.length<br/>for(iln=0;iln&lt;len;iln++)&nbsp;if(ver.charAt(iln)=="(")&nbsp;break<br/>systm&nbsp;=&nbsp;ver.charAt(iln+1).toUpperCase()<br/>if(systm=="M"){cr&nbsp;=&nbsp;unescape("%0D")}<br/>if(systm=="W"){cr&nbsp;=&nbsp;unescape("%0D")+cr}<br/>if(systm=="C"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r&nbsp;=&nbsp;unescape("%0D")+cr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mpsys&nbsp;=&nbsp;ver.charAt(0).toUpperCase()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mpsys&nbsp;==&nbsp;4){cr&nbsp;=&nbsp;unescape("%0D")}<br/>}<br/>//&nbsp;document.fmark.win.value=ver<br/>&nbsp;starter()<br/>}</p><p>function&nbsp;init()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syokika<br/>blankx&nbsp;=&nbsp;new&nbsp;array1(63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Dim&nbsp;blankx(63)<br/>for&nbsp;(var&nbsp;makeblank&nbsp;=&nbsp;0;makeblank&nbsp;&lt;&nbsp;63;makeblank++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lankx=""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var&nbsp;addBlank&nbsp;=&nbsp;0;&nbsp;addBlank&nbsp;&lt;&nbsp;makeblank;&nbsp;addBlank++)&nbsp;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lankx&nbsp;=&nbsp;blankx&nbsp;+&nbsp;"&nbsp;"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}<br/>faker&nbsp;=&nbsp;new&nbsp;array1(24)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faker(1)&nbsp;to&nbsp;(24)&nbsp;=&nbsp;facemark&nbsp;active&nbsp;flag<br/>face&nbsp;=&nbsp;new&nbsp;array1(2)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Dim&nbsp;face(2)<br/>face="&nbsp;(^O^)&nbsp;"<br/>face="&nbsp;(^-^)&nbsp;"<br/>mestotal&nbsp;=new&nbsp;array1(4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Dim&nbsp;mestotal(4)</p><p>interval1()<br/>}</p><p>function&nbsp;restarter(){<br/>inplay=0<br/>blankno=0<br/>totalblank=""<br/>lr=1<br/>lowerlf=""<br/>downlf=""<br/>downno=0<br/>missilex=99<br/>missiley=99<br/>mychrx=1<br/>myblank=""<br/>mymove=0<br/>selec=1<br/>starter()<br/>}</p><p>function&nbsp;starter(){<br/>document.fmark.win.value=cr+cr+cr+cr+cr+cr+cr+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re&nbsp;you&nbsp;ready?"+cr+cr+cr+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lick&nbsp;FIRE!"<br/>selec=1<br/>}</p><p>function&nbsp;goleft(){<br/>&nbsp;mymove=0<br/>&nbsp;mychrx=mychrx-1<br/>&nbsp;if&nbsp;(mychrx&nbsp;&lt;=&nbsp;0){mychrx=1}<br/>}<br/>function&nbsp;goright(){<br/>&nbsp;mymove=0<br/>&nbsp;mychrx=mychrx+1<br/>&nbsp;if&nbsp;(mychrx&nbsp;&gt;=&nbsp;56){mychrx=55}<br/>}</p><p>function&nbsp;golmax(){<br/>if&nbsp;(inplay&nbsp;==&nbsp;1){mymove=-1}<br/>}</p><p>function&nbsp;gormax(){<br/>if&nbsp;(inplay&nbsp;==&nbsp;1){mymove=1}<br/>}</p><p>function&nbsp;fire(){<br/>if&nbsp;(inplay&nbsp;==&nbsp;0){if&nbsp;(selec&nbsp;==&nbsp;1){selec=9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play=1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it()}<br/>}else{<br/>&nbsp;if&nbsp;(missiley&nbsp;==&nbsp;99){missiley=18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issilex=mychrx+3}<br/>&nbsp;}<br/>}</p><p>function&nbsp;gameover()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GAME&nbsp;OVER&nbsp;syori<br/>score=0<br/>for&nbsp;(var&nbsp;enerme=1;enerme&lt;25;enerme++){<br/>&nbsp;&nbsp;if&nbsp;(faker&nbsp;==&nbsp;1){score=score+1}<br/>}<br/>&nbsp;if&nbsp;(score&nbsp;==&nbsp;0){<br/>document.fmark.win.value=cr+cr+cr+cr+cr+cr+cr+cr+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ongratulation!"+cr+cr+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LL&nbsp;CREAR!!"<br/>}else{<br/>document.fmark.win.value=cr+cr+cr+cr+cr+cr+cr+cr+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GAME&nbsp;OVER"+cr+cr+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"+score+"&nbsp;ENEMY&nbsp;REMAINED"</p><p><br/>}<br/>inplay=0<br/>}</p><p>function&nbsp;interval1()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warikomisyori&nbsp;1<br/>if&nbsp;(missiley&nbsp;!=&nbsp;99)&nbsp;{missiley=missiley-1}<br/>if&nbsp;(missiley&nbsp;&lt;&nbsp;0){missiley=99}</p><p>mychrx=mychrx+mymove<br/>if&nbsp;(mychrx&nbsp;&lt;=&nbsp;0){mychrx=1}<br/>if&nbsp;(mychrx&nbsp;&gt;=&nbsp;56){mychrx=55}<br/>blankno=blankno+l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offset&nbsp;count&nbsp;up<br/>totalblank&nbsp;=&nbsp;blankx&nbsp;&nbsp;&nbsp;//offset&nbsp;syori<br/>if&nbsp;(blankno&nbsp;&gt;=&nbsp;20)&nbsp;{lr=-1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ownno=downno+1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lankno=20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if&nbsp;(blankno&nbsp;&lt;=&nbsp;0)&nbsp;{lr=1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ownno=downno+1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lankno=0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if&nbsp;(downno&nbsp;&gt;=&nbsp;12)&nbsp;{gameover()}</p><p>//upper&nbsp;side&nbsp;aria<br/>&nbsp;&nbsp;&nbsp;downlf=""<br/>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var&nbsp;upperspc=0;upperspc&lt;downno;upperspc++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missiley&nbsp;==&nbsp;upperspc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ownlf=downlf+blankx+"|"+cr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else{downlf=downlf+cr}<br/>&nbsp;&nbsp;&nbsp;}</p><p><br/>//facemark&nbsp;change<br/>&nbsp;if&nbsp;(inplay&nbsp;==&nbsp;1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patno=patno+1<br/>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patno&nbsp;&gt;=&nbsp;3)&nbsp;{patno&nbsp;=&nbsp;1}</p><p>//face&nbsp;aria</p>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var&nbsp;addline&nbsp;=&nbsp;1;&nbsp;addline&nbsp;&lt;&nbsp;5;&nbsp;addline++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estotal=totalblank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smiss=""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missiley&nbsp;==&nbsp;(downno+addline*2-2)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blankno&nbsp;&lt;=&nbsp;missilex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itflag=parseInt((missilex-blankno)/7,10)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hitflag&nbsp;&lt;&nbsp;6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(missilex-blankno-(hitflag*7))&nbsp;&gt;=&nbsp;1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(missilex-blankno-(hitflag*7))&nbsp;&lt;=&nbsp;5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faker[(addline*6)+hitflag-5]&nbsp;==&nbsp;1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aker[(addline*6)+hitflag-5]&nbsp;=&nbsp;0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issiley=99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else{if&nbsp;(missilex&nbsp;&gt;&nbsp;(blankno+42)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smiss=blankx+"|"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else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estotal=blankx+"|"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missilex&nbsp;&lt;&nbsp;(blankno-1)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estotal=mestotal+blankx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/p>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var&nbsp;addfaker&nbsp;=&nbsp;1;&nbsp;addfaker&nbsp;&lt;&nbsp;7;&nbsp;addfaker++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faker[(addline*6)+addfaker-6]&nbsp;==&nbsp;1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estotal=mestotal+face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else{mestotal=mestotal+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"}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estotal=mestotal+rsmiss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/p><p>//space&nbsp;line&nbsp;in&nbsp;face&nbsp;aria<br/>&nbsp;&nbsp;&nbsp;spcf1=cr<br/>&nbsp;&nbsp;&nbsp;spcf2=cr<br/>&nbsp;&nbsp;&nbsp;spcf3=cr<br/>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missiley&nbsp;==&nbsp;(downno+1)){spcf1=blankx+"|"+cr}<br/>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missiley&nbsp;==&nbsp;(downno+3)){spcf2=blankx+"|"+cr}<br/>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missiley&nbsp;==&nbsp;(downno+5)){spcf3=blankx+"|"+cr}</p><p>//lower&nbsp;side&nbsp;aria<br/>&nbsp;&nbsp;&nbsp;lowerlf=""<br/>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var&nbsp;lowerspc=0;lowerspc&lt;(11-downno);lowerspc++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missiley&nbsp;==&nbsp;(downno+7+lowerspc)){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owerlf=lowerlf+blankx+"|"+cr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else{lowerlf=lowerlf+cr}<br/>&nbsp;&nbsp;&nbsp;}<br/>&nbsp;&nbsp;&nbsp;myblank=blankx</p><p>&nbsp;&nbsp;&nbsp;document.fmark.win.value&nbsp;=&nbsp;downlf+mestotal+cr+spcf1+mestotal+cr+spcf2+mestotal+cr+spcf3+mestotal+cr+lowerlf+myblank+"&nbsp;&nbsp;_A_&nbsp;&nbsp;"+cr+myblank+"&nbsp;&nbsp;"</p><p>&nbsp;&nbsp;&nbsp;timerID&nbsp;=&nbsp;setTimeout("interval1()",250)<br/>&nbsp;}<br/>}</p><p>//--&gt;<br/>&lt;/SCRIPT&gt;<br/>&lt;/pre&gt;<br/>&lt;/head&gt;</p><p>&lt;FORM&nbsp;NAME="fmark"&gt;<br/>&lt;center&gt;<br/>&lt;textarea&nbsp;NAME="win"&nbsp;rows=20&nbsp;cols=63&gt;<br/>You&nbsp;must&nbsp;get&nbsp;Netscape2.0&nbsp;or&nbsp;later.<br/>If&nbsp;you&nbsp;use&nbsp;Netscape&nbsp;4.0b1,&nbsp;CLICK&nbsp;RESET!<br/>&lt;/textarea&gt;<br/>&lt;/center&gt;<br/>&lt;center&gt;<br/>&lt;pre&gt;&lt;INPUT&nbsp;TYPE="button"&nbsp;VALUE="&nbsp;&nbsp;"&nbsp;ONCLICK="golmax()"&gt;&lt;INPUT&nbsp;TYPE="button"&nbsp;VALUE="&nbsp;LEFT&nbsp;"&nbsp;ONCLICK="goleft()"&gt;&nbsp;&lt;INPUT&nbsp;TYPE="button"&nbsp;VALUE="FIRE"&nbsp;ONCLICK="fire()"&gt;&nbsp;&lt;INPUT&nbsp;TYPE="button"&nbsp;VALUE="RIGHT"&nbsp;ONCLICK="goright()"&gt;&lt;INPUT&nbsp;TYPE="button"&nbsp;VALUE="&nbsp;&nbsp;"&nbsp;ONCLICK="gormax()"&gt;&lt;/pre&gt;<br/>&lt;/center&gt;<br/>&lt;br&gt;&lt;p&gt;<br/>&lt;center&gt;&lt;pre&gt;&lt;INPUT&nbsp;TYPE="button"&nbsp;VALUE="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ESE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"&nbsp;ONCLICK="restarter()"&gt;&lt;/pre&gt;&lt;/center&gt;<br/>&lt;/FORM&gt;</p><p>&lt;/BODY&gt;<br/>&lt;/HTML&gt;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日本网站看到的js游戏源代码